柒柒棠子

白嫖彩蛋可以进扣扣:幺幺儿/⑥零/无玖叭/柒唔
叫我柒柒就行
大概率周更

【里德尔✖️你】哥哥是个坏男人

女主萝莉丝

旧文限流修改后重发|全文3k+





伍氏孤儿院的房梁高而冷,月亮的尾端拴着一条粗麻绳掉下来。


“里德尔哥哥…你去哪里了……”


被称为里德尔的男孩缓缓转身,看见萝莉丝揉着眼,脸蛋红扑扑的,睡衣也随意披着,就这么晃晃悠悠的朝他走来。


像只迷路的傻兔子,软绵绵,可爱极了。


想到这里,他扫了一眼在角落里冻的僵硬的,真正的兔子。


“里德尔哥哥…太冷了,你真的不和我一起吗?”


“马上。”


里德尔不紧不慢,他用自己身后的衣襟擦拭指尖流淌下的血迹。


一想到这只捅死比尔心爱兔子的手一会儿将要替萝莉丝系好扣子,他就一刻也无法压制心里排山倒海的兴奋,于是半蹲下来,靠近她的脸蛋——


真暖和啊…妹妹。


“先回去等我,嗯?”


萝莉丝点点头,她听哥哥的话。


汤姆·里德尔是个非常厉害的人——有时候对她冷冰冰,有时候又过分热切,孤儿院里没什么好吃的东西,但每次哥哥为她抢夺的食物都是最精致的糕点,每个孩子都对他敬而远之,来祷告的教堂牧师甚至认为他身上缠有恶鬼。


等到她的身影消失在走廊处,里德尔才彻底剔除指缝里冻着的血块。


他垂眸注视着萝莉丝离开的方向,地上已经结了层霜,他吐出一口气,把兔子抓了起来。


等到第二天比利的哭声响起来时,萝莉丝害怕的不断流泪,里德尔拍着她的背轻声低语安慰,一下下节奏轻快,转头得意而冷冽了瞧了一眼比利。


失败的挑衅者。


“好可怜呀,哥哥,那只兔子好…好可爱的。”


萝莉丝哭的上气接不了下气,一抽抽的吸着鼻子。


“你喜欢它吗?”


“很喜欢的。”


那么它又多了一个该死的理由。


可惜太过凄惨一定会引起骚动,不然应该把它的皮直接刨下来…里德尔思考着,萝莉丝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这时候低低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但你更喜欢我,对吗?”


“当然啦,哥哥。”



里德尔从来不认为他会和亲爱的妹妹永远呆在这愚蠢虚伪的孤儿院里,事情的转机发生在11岁。


他们被邓布利多带去了霍格沃茨。


查阅了无数书籍,他确定自己和萝莉丝是斯莱特林唯一的后裔。


冈特家族一向疯狂而偏执的执行感情。


自从来到霍格沃茨,里德尔对萝莉丝膨胀的、可怖的情感在每次见到她时声嘶力竭,但邓不利多的眼珠子没有一刻不在他的身上游离,再多的蜂蜜糖都没发让那张喋喋不休的嘴闭上。


隔着遥远的球场,他若有所思。


他可爱的妹妹一开始就被分去了格兰芬多。


哪怕他面无表情盯着分院帽,它也没有改变选择的意思,“天生的勇敢狮子!”


它怪叫着。


萝莉丝朝他露出大大的笑容,他勉强挤出微笑。


很快她垮起了脸,她明白一定要和里德尔分开了,她舍不得,虽然她喜欢那些热情鼓掌的学长学姐们,但校规不允许不同学院的学生住在一起。


“可爱的小萝莉丝,你得跟我去宿舍。”


说话的是格兰芬多级长。


里德尔朝她礼貌问好,表示想和萝莉丝说几句话,得到准许后转身沉了脸。


他盯着萝莉丝苦恼的面孔,在外人看来不过是普通的相处,不过萝卜丝被他眼眸里极嚣张的亮色吸引住了。


血红色…就和那只死去的兔子一样。


“他们都在引诱你,萝卜,看着我的眼睛。”


欺骗对他来说是天生的利器,尤其对亲妹妹,更是得心应手,


“他们都不是真心的喜欢你,”


他停顿了下,很早他就知道自己骨子里就是个疯子,莉莉丝的存在好像让他偶尔变得正常一些,于是他揉了下她的脸蛋,很软也很暖和,他没忍住又捏了几下,知道她的眼睛和脸都变得红扑扑的,


“只有我是。”



并不是没有见面的机会,不过明显的,里德尔发现她变的越来越多。


以前由他扎好的麻花辫绑成了利落的高马尾,她挽着要好的勒玫小姐,和混血泥巴种们一起坐在肮脏的草地上唱歌,四处的男孩们用他再熟悉不过的眼神盯着她,就像白痴女孩们偷看他那样隐秘而羞涩。


为什么都想要抢夺他唯一的兔子?


“哥哥!”


好久好久,他很久没听到她这样欢快的喊他。


“我好几次想和你说话!但总是上课考试考试,还有你身边的几个斯莱特林,勒玫说他们总是挑衅我们学院的同学……”


“我会让他们改正的。”


里德尔打断她,眸色幽深,“今年的假期也不和我回去吗?”


可惜,萝莉丝兴奋的谈论着自己的事情,并没有听清楚他的问话,“学院之间能减少偏见就更好啦,我也会让他们知道斯莱特林也有哥哥这样善良正直的人!”


里德尔笑了。


“谁让你跟我这么说的?嘘——”

“我猜是邓不利多教授。”


他话锋一转,懊恼的说着,


“原谅我,萝莉丝,我一开始也有偏见,但教授说的…自然不会出错,除了我,也会有很多人真心爱你。”


里德尔抬头,对上了那双令他厌恶的眼珠子——邓不利多朝他摇了摇手里的蜂蜜糖包装纸。


她变成彻头彻尾的格兰芬多了。


但他绝不会放弃他的兔子。



打完魁地奇的休息室,斯莱特林级长罕见的出现在了门口。


萝莉丝是个十乘十热情的击球手,里德尔知道斯莱特林几乎每场战役都在商讨如何抑制住她可怕的战斗力,但这时候她击球的手腕被他牢牢捏住了,像是一块奶油那样腻,他没忍住摩挲了几下握住她的手指。


如果忽略那条扎眼的手链的话,他一定会更愉悦。


他的语气轻快,甚至在尾音处还有一段缱绻的上扬,萝莉丝一点也不想收回手,甚至奇妙的感觉到尾椎骨处因为这句话异样酥麻——


“这是什么?是男孩送给你的礼物。对吗,萝莉丝?”


她回过神,但心不在焉还保留在脸上,明晃晃刺痛里德尔的眼。


在他的视角里,可怜的妹妹一定是在回忆送礼的甜蜜,或许是某个不长眼的、她爱慕的男孩…该死的,他完全不知道,一想到这些,他的脸色抑制不住的阴沉。


“这没什么啦哥哥……你别看了。”


“对了,这是勒玫小姐,我最好的朋友想要送你的糖,已经拜托我好几次了,你就收好嘛。”


“你希望我吃了它……是吗?”


“她是这么说的,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里德尔敏锐的捕捉到她语气里的失落。


他接过糖果,笑眯眯答应了。



哥哥这几天突然疏远了自己,萝莉丝认真思考了下,把一切归结为勒梅小姐让她送的东西,果然在晚上时被朋友拉去看热闹——


斯莱特林的级长汤姆·里德尔,那个几天前的下午还捧过她的指尖亲吻的好哥哥,现在当众抱住了勒玫小姐,他们亲吻牵手、甚至骑在一根扫帚上看夕阳。


哥哥厌恶骑扫把,是因为她才会迁就——在萝卜丝内心深处,不得不承认她喜欢看大名鼎鼎的汤姆·里德尔为了自己妥协,她的哥哥做着他最厌恶的事只是为了取悦自己——这让她兴奋到血液都开始颤抖。


“里德尔学长…会怎么样?”

“为爱发疯,一直持续到迷情剂药效结束。”


萝莉丝听见离她最近的几个女孩谈论。


“勒玫还挺聪明嘛,她肯定加了一大把珍珠粉,这不直接拿下霍格沃茨高岭之花?话说,我们要不要猜猜级长大人身上是什么滋味?”


“又不是真心的,但学长怎么会吃那种东西?”

“管他是不是真心的,能和汤姆·里德尔约会诶………”



结局1.1k+

评论(11)

热度(24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