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棠子

白嫖彩蛋可以进扣扣:幺幺儿/⑥零/无玖叭/柒唔
叫我柒柒就行
大概率周更

晕倒前在他怀里喊了别人的名字

全文3k+

弗雷德/斯内普/德拉科





弗雷德·韦斯莱:




“乔治?”


“弗雷德?”


“别乱叫,甜心,”他捏着你的下巴,另一只手去掐你的脸蛋,试图把你弄醒,“你看清楚,我到底是谁?”


“噢,我知道了,你是乔治,我最喜欢乔治啦!”


“……”


有些气恼的弗雷德把你扔在了地上——特意挑选了柔软的草地,不会弄疼你。


显然,你没有意识到说错了话,翻了个身又甜甜的睡了过去。


新开发的美梦药水威力强悍,作为第一个试验品,你被弗雷德哄骗着喝了一小口,局面就无法控制起来,几乎是瞬间就闭上了眼,嘴里不断嘟囔着,“乔治…乔治最好啦……”


偏这时候,乔治·韦斯莱从窗口探出脑袋,朝着他的方向看过来,“我好像听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弗雷德?”


弗雷德捂住了你的嘴,没好气的回答,“你听错了,你那一只耳朵果然是不怎么好使了。”


“是吗……?”


好不容易应付完缠人的乔治,弗雷德泄愤似的瞪了你一眼,见你对自己惹出来的闹剧完全没有反应,报复心大起的揉起你的脸蛋,盯着酒窝的位置反复蹂躏,试图把它彻底戳扁,但每次都令人失望的弹了回去。


玩了好久还是弄不醒,而你白皙的脸已经泛起可怜巴巴的红,他只好捏了下你的鼻子,把你抱回了店里。


他得想个最厉害的恶作剧惩罚你。






西弗勒斯·斯内普:




“你、到、底、喝了多少?”


“没多少…亲爱的……教授…呕……”


要有什么东西能比老教授平时的脸色还黑,那一定是被你吐了一身之后的他——和烧黑的坩埚底如出一辙。


你朝他乖乖眨眼,眼泪朦胧的张开了一点嘴,他以为又要梅开二度糟蹋他的宝贝袍子,吓得施了个幻影移形离的你好远。


“咚。”


你一头栽倒在桌上。


起初西弗勒斯只想施完清洁咒后就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但这声清脆的撞击桌面的响声让他顿住了脚步。


【她的脑子已经钝到记不住地狱汤剂的制法了…会不会砸的更蠢?】


他面无表情的想着(绝不是因为心疼),用魔杖的尖端拨开你脸上的头发,看到撞的红红的额头时一愣,快速扔了几个治疗咒,直到你因为过分舒服换了个姿势,那张殷红的小嘴轻声嘟囔着什么——他才偷偷的把耳朵靠过去(绝不是因为好奇)。


【喝醉了……说的应该都是真心话吧。】


“西弗勒斯……”


从你口中听到自己的名字,他都没意识到自己的嘴角翘了起来,有些隐秘的雀跃在袍子底下窜来窜去。


“西弗勒斯大坏蛋……喜欢…西里斯哥哥…”


西里斯·布莱克?


梦里还在念叨哥哥?





德拉科·马尔福:




你发誓不是故意看错的。


谁让德拉科一上七年级就像是人间蒸发一样故意躲着你,倒是老在图书馆撞见西奥多,连梦里都能和他讨论魔药汤剂里该放多少滴耗子尾汁,甚至实际操作时还要和手把手一起的靠在一起,他还罕见的朝你微笑。


谁让他们都是金色头发!


但贝拉的钻心咒实在是太疼了,所以你想也没想脱口说出了一句,


“西奥多·马尔福…求你了,救救我…我们是朋友…”


接着就晕过去了,但你好像听到了贝拉疯狂的嘲笑,一张熟悉的、苍白瘦削的面孔紧绷起来,朝着你不断放大。


得救了?


你从一望无际的黑暗里醒来,身边还是一片漆黑,不远处熟悉的呼吸声平缓起伏,无法忽略的视线落在你的脸上,


“德拉科?”


你试探着问了声。


“我不是德拉科。”


金发的小少爷冷了一会,阴阳怪气,“我是西奥多·马尔福,你亲口说的。“


他把手递给你,不情愿的把你拉起来,衬着杖尖的荧光闪烁,你才看清他脸上的憔悴,他扯了下嘴角的冷笑,“不过有一件好事,马尔福这个姓氏在你心里还是印象深刻。”



糖果解锁甜剧场1.7k+

评论(134)

热度(5635)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